close

這是我多益考試的結果:L: 480 R:480  共:960 (多益金色證書)

  好不容易放暑假了,想趁暑假好好充實一下自己的英文能力,也想要考個多益,希望在畢業之前能夠增加自己的附加價值,
也想讓履歷上面看起來較好看一些,但是我覺得大學如果沒有逼自己念英文,學校又沒有排相關英文課,很快就會忘記了。
我決定還是擠出時間去補習,高中以前補了很多家英文補習班的我,這次選擇了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
來助自己的英文實力一臂之力!
  在千挑萬選之下,我最後決定選了雷歐娜老師的多益課,她主要是讓我們熟悉考試時的手感,並重視實戰演練!
尤其是在我寫完一百題的聽力測驗後,我一直以來以為自己聽力是多益項目中最好的,
沒想到我只答對了70題,或許大家可能覺得70題還可以,
但是這離要得到多益的金色多益證書可是還差得遠的阿。而且連自己最好的部分都只是”還可以”的成績,
那更不用說其他項目了。
  在補時代國際英日語的期間,我其實是充滿挫折的,因為補了才發現自己就像井底之蛙般,
盲目的覺得自己的英文能力是厲害的,但一山還有一山高,發現與自己同班的人有很大一個gap,
更讓我覺得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這也算是補習的好處之一吧,能夠了解與競爭對手的落差,與更了解自己的實力在哪,
其實多益英文聽力並不難,只是切記真的不能回頭去想已經聽過的題目,不然下一題的題目你就真的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了,
因為一兩題,而損失了後面的三題真的不值得阿!
  在補了一堂以後,我發現一個禮拜一堂多益似乎不夠,於是我希望將自己的多益課增加到一個禮拜兩堂,
不然如果中間也沒有去複習,一個禮拜沒有讀英文其實是很可惜的。
  我真的很喜歡時代國際的老師,他們每一個除了很用心教學之外,也都會額外補充講義,
讓我們更能增加單字量或是多益重點!
  但是隨著考試接近,有時候補習補一補也會有種無力感,這時候老師都會適時給予我們鼓勵讓我們更有信心與動力繼續念下去。
最後衝刺也是很重要的,謝謝時代國際讓我在最後幾堂課得到我想要的成果,才能在考試時都展現出來。

 

arrow
arrow

    carry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