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舊開著我老婆上山讀書

一進教室就有個不熟的T跑來要跟我借車

載他女友去基隆

我拒絕超級久

明明不熟哪來的膽子借阿

而且天曉得他技術有多差

考了三次剛拿到駕照

真的很扯

這種人應該就要好好管控不能讓她上路阿

最後被他爐到真的很火

就借他四小時

我放學前一定要看到車

沒想到出發不到一小時我就後悔了

電話另一頭傳了的是他不負責任的藉口

還推說什麼有保險會賠吧

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我以後再也不借任何人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y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