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在桃園的時代補多益到後來考到960分然後一直到現在已經有滿長一段時間了,不過在那邊補多益的一切我到現在還歷歷在目,最近剛好聽到有個學妹也要在桃園這邊的時代補多益,她有聽說我之前在桃園的時代補多益的豐功偉業,所以特地跑來叫我幫她介紹一下可以上哪個老師的課,我在桃園的時代補習班花了一年的時間補多益,我覺得她很幸運可以有我這個學長可以問,所以我決定來打這一篇幫她分析我之前上過的老師的教學方式跟概況!!

  首先,一開始我事先選雷歐娜Leaona老師,那因為之前已經有提過,不在此多贅述,但總之,因為他重視實戰演練,我覺得可以把她的擺在要上考場前作為最後的衝刺,題目多做,練習手感,對於正式考是非常有幫助的

  接下來第二位要推薦的多益老師是Elena老師,我之所以推薦她是因為我覺得她教的非常仔細,而且有一點我覺得很棒的是,老師都會把重點註記在白板上,讓我很好做筆記,因為我自己本身是個不太會做筆記的人,有時候老師重點說過去我立馬會忘記,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困考的話,建議補多益可以Elena老師的課,Elena老師上課補充的東西很多很多,單字的部分也補充的很豐富,很足夠,不過回家還是要練習,否則老師補充在多也只是白費。

  再來我也很推薦這一位Jaime老師,真的超喜歡她,她是為超級超級搞笑的女老師,很少可以遇到這麼搞笑的女老師,感覺通常都是男老師會比較這麼無厘頭的感覺,Jaime老師顛覆我對女老師的刻板印象,上課風趣又能夠請楚了解考題,補多益那段期間,我真的非常享受Jaime老師的每一堂課,教學優,內容又豐富,而且老師對於國外的風俗民情相當了解,上課常常會跟我們分享,我覺得她是一位非常有實力又有經驗的老師!!

  最後我要推薦的是Max老師,他的教學經驗感受的出來是非常豐富的,講解的重點非常突出,明確,清楚,文法的部分也講解的很清楚,如果文法比較若一點,我覺得可以先選Max老師的多益課喔!!

  在桃園時代補習班補多益的這一年,我真的上過滿多老師的課,其實每一位老師對於教學都非常的有熱忱這一點管受相當明顯,因為我問題滿多的所以很常去問老師問題,不管是哪個老師,都會非常有耐心的回答我,而且教的很仔細,一定都會把我教到懂,所以我覺得值得,我覺得時代真的是間不錯的補習班,那時候聽到學妹也要在桃園時代補習班補多益,我就跟她說-你選對了,因為這是非常正確的決定!!

  話說最近放寒假,我沒有到回台北,我選擇留在桃園打工賺賺外快,因為桃園的工讀不像台北這麼好找,所以才決定還是先繼續待在桃園,累積我的工讀作經驗,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益 補多益 多益補習班
    全站熱搜

    carry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